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小亮、徐汉楼提起公诉
2020-01-20 14:47: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小亮、徐汉楼涉嫌传授犯罪方法罪提起公诉。起诉书指控:2017年9月以来,被告人王小亮在南京市高淳区****开设专门售卖赌博作弊工具的店铺,并雇佣被告人徐汉楼在店铺内帮助经营。被告人王小亮、徐汉楼先后将 “变牌衣”、“透视眼镜”、“透视扑克牌”、“透视麻将”、“药感机”、“振动器”、“遥控骰子”等赌博作弊工具出售给肖根福、夏秋龙、陈和生、李原、姚翁杭、李贵平、孔治年、邢蓬荣、夏仁铭、李文等赌博人员用于“诈赌”,并在售卖上述工具过程中通过现场演示、微信文字、图片、视频讲解等方式传授通过赌博诈骗他人财物的犯罪方法。被告人王小亮、徐汉楼通过售卖可用于犯罪的工具向他人传授犯罪方法,其行为均涉嫌传授犯罪方法罪。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