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召开2017-2018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2018-02-02 09:26:00  来源:
  为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市区统一部署,1月31日下午,高淳区检察院召开2017—2018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及班子成员参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端春辉主持会议,政治部主任卞新堂就区院党员冬训工作传达《实施意见》并作出具体安排。
  卞主任在区院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上,详细介绍了这次专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九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重点项目(集中培训、重温入党宣言、帮扶走访、接受红色传统教育等)、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目的明确,内容具体,计划周密,措施得当。卞主任还就区院开展“点赞新时代、共话新征程”微故事征集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端春辉副检察长就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冬训工作重要性,把冬训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围绕9个专题学习内容进行细化,做到既要时间表,又有路线图。三是确保取得实效。通过4天集中学习, 谈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供稿人:张凌武)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