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开展“初心与使命”主题演讲活动
2019-06-27 16:4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高淳区检察院开展了“初心与使命”主题演讲活动,用检察官的亲身经历和真挚情感传递高淳检察青年正能量。

  4位青年干警通过PPT讲演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情怀、质朴的语言诠释了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或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或含蓄婉转、声情并茂的真情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院团支部书记黄凌昊以“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讲授了团史教育专题团课。黄书记带领青年回顾了团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讲述了共青团紧跟党的步伐,逐渐发展壮大的坎坷历程,勉励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最后,肖水金检察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鼓励青年干警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始终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合格检察人。

  高淳区检察院将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预热、做好准备,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调研、红色教育实践、素能提升培训等系列载体活动,在全院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推动主题教育精神在全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