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连续四年获评区级机关部门先进单位
2020-03-30 10:27: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在高淳区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高淳区检察院被表彰为“2019年度区级机关部门先进单位”。这是该院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9年,高淳区检察院在区委、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高淳“一城一区一支点”定位和全市检察机关争创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推动社会治理,着力强化自身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相关工作做法被上级院转发12次,受到高检院、省院、市院主要领导批示3次,成功创建江苏省文明单位,连续两年获评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1名干警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17个集体、个人受到市级以上表彰。

  2020年,高淳区检察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院各项工作部署,以打造“精致检察院”为目标,以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为抓手,以苦练干警基本功主线,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巧干,推动高淳检察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