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召开作风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0-05-21 18:47: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好区机关作风建设相关会议及通知精神,5月21日,高淳区检察院召开的作风整顿专项行动部署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席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今年5月10日(周日)在本院506会议室收听收看区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检察院分会场视频录像,通报了会议期间会场内人员进出、中途离席和长时间看手机等不良现象,公开曝光会风会纪存在的不足。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同志宣读了该院《关于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的通知》,具体介绍了本次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整顿内容和实施步骤及措施。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金华就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并结合本院作风建设现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作风整顿的针对性、精确性、有效性。

  最后,席检就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重要意义。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开创全院作风建设新局面。二是以更大的政治担当,扎实推进“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有序开展。要聚焦工作纪律和会风会纪“两个关键”,始终把“严”“实”要求贯彻始终。三是以更严的政治责任,全力保障“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院月作风巡查制度的优势,力争推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