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
2023-12-31 17:4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12月5日上午,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新福,新任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银燕主持会议。

  会上,陈新福组长从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勤奋工作、不负组织重托,切实以身作则、做好党员标兵等三个方面,同新任职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徐进检察长在集体谈话中指出,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既是一道必经程序,也是给大家上上“紧箍咒”、打打“预防针”,勉励大家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培养,以进取之心应对新岗位新挑战。

  徐进检察长强调: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保持绝对忠诚,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的要求。

  二是要持续提升履职能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注重勤学善思、自我充电,提高自身业务本领。

  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与落实党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承担责任、展现作为、攻坚克难。

  四是要自觉廉洁从检。正确认识权力、谨慎使用权力,守住廉洁底线,走实脚下路、行稳以致远。

  陈银燕主任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从政治站位更提高、落实要求更严格、履职担当更努力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

  新任职中层干部代表崔娜娜、邢强月发言时表示,要在新岗位上牢记宗旨,加快角色转变,依法能动履职,保持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以实际行动为高淳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