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点赞新时代、共话新征程”微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01-31 15:42:00  来源:

  关于开展“点赞新时代、共话新征程”微故事征集活动的 

  各科室、法警大队: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推动全院干警、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提升“强富美高”新高淳建设的新境界,激发工作热情,我院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决定举办“点赞新时代、共话新征程”微故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内容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生动反映改革发展变化和群众生活变迁;可以从小事着笔,也可以从大事着眼。标题要简明精炼、生动形象。 

  2.文体要求:限记叙文。以第一人称、第三人称均可,围绕征文主题,要求有时间、地点、人物,事例真实,情节生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高淳特色,富有感染力。 

  3.投稿要求:作品为原创,字数在2000字以内。需报送纸质文稿和电子稿,收件人张凌武,联系电话56820—427。 

  二、征稿对象:全院干警、职工(含退休人员)。 

  三、征稿截止时间:2018年3月6日。 

  四、其它事项: 

  1.区院将组织评委对参赛稿件进行评审。 

  2.本次微故事征集,择优评比,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奖稿件颁发证书并进行奖励。另外,获奖稿件由院组织推送至区委宣传部继续参评。 

  3.为确保投稿数量和质量,区院以科室为参赛单位,要求投稿数量不少于本部门人员数量的1/2,且35岁以下的青年干警和职工必须投稿。 

       4.本次微故事征集,提供区委宣传部样稿,即《创业的青春拼自已》。 

       希望所有干警和职工(含退休人员)积极参与,力争取得佳绩。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 

 

样稿: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