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在线”荣获2017江苏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奖
2018-02-08 09:47:00  来源:

  2月6日,“江苏力量”2018腾讯区域影响力峰会在南京召开,“江苏检察在线”因在新媒体建设与应用方面成效卓越,荣获“2017江苏十大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奖”。这是江苏检察新媒体自去年分别获得“全国集约化建设优秀网站”“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100强”和“一点资讯十九大精神宣传政务号”后又取得的殊荣。

   

  近年来,江苏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和运用,并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检察工作”融合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江苏检察新媒体已形成了包括网站、微博、微信、今日头条、腾讯企鹅号、一点资讯等多平台新媒体发布矩阵,“江苏检察在线”以其账号活跃度高与亲和力强被社会关注,影响力不断提升。

   

  今后,江苏检察机关将依托检察新媒体深化检务公开,畅通检察为民服务渠道,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影响力,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