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2020年度“青少年道德法治讲堂”开讲啦
2020-01-13 15:4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1月11日,高淳区检察院未检、关工委联合在区图书馆举办2020年“青少年道德法治讲堂”第一讲。近200名来自学校和社区的青少年和家长到场参加。

  新年初开,学生们即将放假,假期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检察干警孔瑶婷就以“假期安全知识”为主题展开授课,分别从家庭生活、出行安全、法律知识、自我保护四个方面讲解。同时,在授课期间,积极与在场小朋友互动问答,小朋友们都争相抢答,气氛非常活跃。

  “青少年道德法治讲堂”是高淳区检察院面向社会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2019年9月,该讲堂获评为“2018年度南京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创新优秀案例”。接下来,高淳区检察院将按照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讲好青少年道德课、法治课,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