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诉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公诉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28 15:26:00  来源:
  3月2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市公诉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把握当前公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好的推动公诉工作发展,区院公诉部门召开了部门会议。会议由分管检察长洪艳艳主持,公诉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向全体公诉干警传达了潘科明副检察长等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重点逐条学习了领导讲话中对公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内容。 会上,分管检察长洪艳艳对全体干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要立足于检察事业发展的大局完善公诉各项工作,对新时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公诉部门要有大格局和大担当;二是找准定位,对标找差。针对区院公诉部门工作中的各项不足,要查漏补缺,常抓不懈,切实提高公诉工作各项质效。三是狠抓队伍建设,既要强化廉政建设,坚持一岗双责,也要提高实际业务能力,以即将到来的市十佳公诉人比赛为抓手,推动全员素能质的提升。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