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18-12-03 12:26: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近日,高淳区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12名老党员及关工委老同志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善福主持。
  学习中,赵善福同志作了题为《坚持知行统一,老党员、老干部要争做新时代的实践者、奋进者、拼搏者》的党课讲座,他从“不忘初心,夯实理想信念,自觉做坚定的实践者;发挥余热,锤炼过硬品质,自觉做实干的奋进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自觉做敢为的拼搏者”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赢得了参会老干部的一致赞同。随后,支部委员丁玲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几点要求的通知》《南京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点标准》等文件精神。
  参会老干部纷纷表示,在院党总支和党支部带领下,老同志应当同心协力工作,继续努力奉献,积极参与院关工委工作,为实现共建阵地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目标,为全面完成各项关工委任务而努力奋斗。
  学习期间,端春辉副检察长到会看望了老干部。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