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肖水金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党课
2019-10-28 14:5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高淳区检察院肖水金检察长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党课。市、区两级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到会旁听。

  肖检在前期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四个讲清楚”,充分结合高淳检察工作实际情况,从“永怀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检察机关的使命”“正视现实差距与不足,锚定新目标奋力前往”“巩固主题教育硬成果,提升高淳检察软实力”等三大部分,深情讲述了检察干警的初心与使命,深刻指出了制约高淳检察发展的问题,深切提出了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改进高淳检察工作的要求。针对高淳检察存在的突出问题,肖检发出了“敢不敢刀刃向内、敢不敢迎难而上”等“六个敢不敢”之问,引发了全体党员干警的认真思考。

  在党课中,肖检援引了大量历史、经济、法治、人文等方面的事例与数据,在充实党课内容的同时,增强了党课教育的效果。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