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启动党员冬训为新年工作开局起步凝心聚力
2020-01-20 14:37: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1月19日,高淳区检察院召开党员冬训动员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院领导和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秋菊围绕八个专题、十项重点内容对今年的冬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该院这次冬训将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大力开展“美丽乡村检察行”、举办党员“学习周”活动,建强法治宣讲志愿者队伍等特色项目,保证“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创新出彩”,引导党员干警通过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式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就如何做好全院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把握冬训工作新要求。立足党委政府的发展大局、检察机关的职能定位、人民群众的期待要求谋划开展冬训工作。二是强化精准意识,明确冬训工作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冬训八个专题、十项重点内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充分认识冬训工作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和督查考核。

  周检还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形势,开展节前警示教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要一以贯之,执行纪律自觉要一以贯之,纪律作风督查要一以贯之。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端春辉通报了该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力争通过一年的时间,分三个阶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水平、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