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席晨检察长走访挂钩企业,服务保障民营经济
2021-03-30 19:5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为落实常态化走访帮扶企业机制,近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深入挂钩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席检在东坝街道办事处主任唐庭辉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南京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春迈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深入走进厂房一线,察看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法治需求,勉励企业创新实干、做大做强,叮嘱企业家诚信守法合规经营。

  走访过程中,席检就科技创新、产权保护、安全生产、固体废物处理、企业用工等方面政策、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切实提振民营企业家安全预期和投资经商信心,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保护企业及企业家合法权益征求意见。

  席检向企业家们表示:高淳检察机关将认真梳理分析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贯彻落实好一系列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政策,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严厉打击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各类犯罪,加大对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等问题的法律监督纠正力度,努力增强企业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和更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