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检察工作会议
2022-07-31 15:2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暨检察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精神,进一步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对标找差,固强补弱,7月18日下午,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检察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首先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暨检察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精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了短板弱项,提出了针对性举措。干警代表俞白冰、鲁永春、张艺晨依次作表态发言。

  席晨检察长聚焦“如何抓落实”,引导全体干警全力以赴提质效、集中精力抓落实。席检剖析了当前高淳检察工作存在的“从政治上看”落实不到位、高质量发展落实不到位、素能素养提升落实不到位等方面问题,强调抓落实要体现党性原则、要胸怀国之大者、要善于迎难而上、要做到雷厉风行、要尊重客观规律、要看群众实际感受。

  席检要求,一是要在服务大局中抓好落实,全力打造乡村振兴、诉源治理、企业合规等特色亮点品牌;二是要在统筹兼顾中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五项攻坚任务”等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三是要在凝心聚力中抓好落实,强化纪律作风,努力锻造一支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