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十三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2024-04-01 13:1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一体化巡察全市检察系统要求和区委部署,区委联动巡察组于2024年4月1日起对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进行巡察。

  区委联动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守政治监督定位,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加强监督检查。

  根据有关规定,区委联动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区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25-5733851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邮政信箱:高淳区康乐路195号区委巡察办,邮政编码:211300;电子信箱:gcqwxcz001@126.com。同时在高淳区汶溪路169号区检察院一楼大厅西侧楼梯处设置巡察意见箱。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4年5月17日。

  特此公告。

  

区委联动巡察组

  2024年4月1日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