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肖水金检察长走访南京市人大代表、乡土专家高山虎
2019-12-20 09:5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回应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12月16日,高淳区检察院肖水金检察长走访了南京市人大代表、乡土专家高山虎。

  走访过程中,肖水金检察长向高山虎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高淳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环境保护、营商环境、队伍建设和社会形象等方面工作,向高山虎代表问需、问计、问策,以促进检察工作更紧贴群众需求。

  高山虎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下基层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今后检察机关要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法律监督,严厉打击损害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用更多的优质检察产品惠及民生。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