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暨高淳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高淳召开
2018-12-17 14:07: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日前,南京市暨高淳区两级检察工作通报会在高淳召开。高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火平,全国人大代表邢青松及9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今日高淳报,高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参加报道。

  与会人员在观看了2018年南京市检察工作宣传片后,南京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继栋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职顾大局、聚精会神强监督、一着不让抓改革、内外兼收重自强等五个方面,向参会的人大代表通报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主要从提升政治站位、严把案件质量、精心应对庭审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与会人大代表对市、区两级检察院2018年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就强化未成年人检察保护、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加大扫黑除恶力度、深化检务公开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火平认为,市、区两级检察院服务大局成效明显、法律监督扎实有力、司法办案稳步提升、磨砺队伍改进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新高淳做出了应有贡献,并对下一步如何高质量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

  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杨继栋和高淳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水金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具体的问题及时回复,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的履行各项检察职能,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