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朗诵大会中勇夺三等奖
2017-07-03 08:55:00  来源:

  6月28日,在全市检察机关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朗诵大会中,高淳区检察院代表队勇夺三等奖!

  高淳区检察院院党组对此次朗诵比赛高度重视,指派孔瑶婷、吴强、周志辉、许雯参赛,女检协和团支部具体负责。肖水金检察长在北京培训期间多次关心,周红年副检察长在赛前专门开会动员,洪艳艳副检察长对朗诵稿审阅修改,并积极协调指导老师和训练场地。

  4名参赛选手克服了日常工作忙、准备时间短等多重困难,利用中午、晚上及周末时间进行训练。孔瑶婷、周志辉在办理案件之余积极整理朗诵稿,吴强利用办案点往返单位过程中强化记忆,许雯虽然家中小孩尚小,但晚上、周末的排练从不迟到。

  在决赛现场,高淳区检察院代表队以《清风苑里秋菊香》为题,4名选手通过精彩演绎和真情流露,将全国检察机关案管标兵陈秋菊同志勇作为、敢担当的事迹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赢得了在场领导、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在11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六名,勇夺三等奖!

  在训练、比赛期间,高淳区检察院检务保障部、公诉部、检察业务管理部等部门在人员调配、后勤保障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特别是关工委赵善福同志主动联系撰写朗诵稿,并亲自制作背景视频,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参赛选手以极大的激励。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