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派驻区公安分局案管中心检察官办公室揭牌
2018-01-04 11:00:00  来源:
  12月7日,高淳区检察院派驻区公安分局案管中心检察官办公室揭牌仪式在高淳分局案管中心举行。高淳区院副检察长王国宏、侦查监督科员额检察官以及高淳分局副局长管建平、法制大队负责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公检双方在该分局案管中心会议室就派驻检察官查阅案件权限、定期会商案件等问题举行了会谈,并会签了《关于在高淳分局案管中心设立派驻检察官办公室的工作意见》文件。区院王国宏副检察长向高淳分局对设立派驻检察官办公室工作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成立派驻案管中心检察官办公室既是拓展对侦查活动监督的平台,更是加强检警协作,形成打击合力的沟通渠道。区公安分局管建平副局长表示分局案管中心会积极配合派驻检察官开展监督工作,更希望派驻办公室成为公安机关规范、严格执法的促进剂。(供稿人:孙中平)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