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委书记霍慧萍来院调研检察工作
2018-01-04 11:02:00  来源:
  12月18日,高淳区委书记霍慧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栋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彭鹏一行来院调研检察工作。高淳区检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肖水金检察长向霍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区院积极配合监察体制改革的做法及目前人员“转隶”的进展情况。
  霍书记高度评价了今年以来区院各项检察工作,认为全院上下“政治站位高、队伍状态好、业务素能优、特色亮点新,各项检察工作均推进有力”。
  针对下一步检察工作,霍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大势、顾大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加强与纪委的衔接,确保高淳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过程中平稳有序。二是抓重点、求突破。要进一步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谋划检察工作,同时结合特点,打造富有高淳特色的检察工作。三是勇作为、敢担当。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境界、增强政治自觉,在高淳打造南京“南部桥头堡”过程中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四是善合作、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与区内各部时近年末,霍书记勉励区院上下做好各项收官工作,交出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调研座谈前,霍书记一行实地视察了区院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办公大楼,并对工程扫尾、组织搬迁、产权变更、舆情应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供稿人:黄凌昊)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