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廉政党课开讲啦~
2020-11-27 16:28: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队伍不纯,损害的是形象,吞噬的是威信,贻误的是事业。”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11月27日,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席晨围绕《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席晨回顾了高淳检察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从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坚定信念,永葆本色,切实做到自我革新;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等三个方面分享思考和体会。

  席晨从个人和组织两个层面分析了部分违纪违法案件发生的原因,援引老一辈马克思主义者、共产党员的生动故事深入阐释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在履职担当中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席晨强调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求,要求大家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做“明白人”;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清醒人”;集中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做“局中人”。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