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的通知
2018-02-14 09:00:00  来源:
关于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的通知
各科室、法警大队:
  2月9日下午,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根据工作规定,对我院所有干警和职工执行在岗制度情况进行了检查,从反馈情况看,未发现脱岗、漏岗现象。
  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遵守区院各项制度,努力提升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2018年春节将至,为确保区院检察干警度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根据市院监察处的要求,现就节日期间的注意事项作出如下提醒:
  1、严守纪律底线。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送礼、相互宴请;严禁利用职权和地位上的影响接受他人的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和地位上的影响接受他人宴请以及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
  2、认真落实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坚决制止铺张浪费和奢靡享乐,严禁参与赌博等各种违纪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及不良场所。
  3、要加强对公务用车的管理和监督。节假日期间除工作用车外,其他公务车辆一律入库封存,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4、私家车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要坚决执行“禁酒令”,严格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5、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干警一律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领导的“一岗双责”责任。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2018.2.11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