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春辉副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刘海凤
2017-11-20 15:18:00  来源:

  2017年10月25日,南京市高淳区院端春辉副检察长率检务保障部、业务管理部相关人员走访了江苏省人大代表、南京市农村青年创业之星、南京市高淳区古柏接到联合村水产养殖户刘海凤。

  端检向刘海凤代表通报了近期高淳区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打击刑事犯罪、维护民生民利等方面的做法。

  刘海凤代表对高淳区院近年来的检察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区院检察业务开展规范、检察队伍素质优良,特别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推行了许多富有成效的举措。

  针对高淳区院检察工作,刘海凤代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入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在维护民生民利方面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在扩大高淳检察影响力方面下功夫。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能,在打造一流检察队伍方面下功夫。

 

 

 

  编辑:黄凌昊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