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召开特约检察员座谈会
2018-03-22 09:34: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高淳区检察院联络工作,扩大检察工作影响力,3月15日,高淳区检察院召开特约检察员座谈会。区检察院聘请的特约检察员与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齐聚一堂,共话检察工作发展。 

  听取端春辉副检察长通报2017年区检察院检察工作后,与会的特约检察员一致认为,区检察院2017年检察工作力度大、亮点多、效果好,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针对下一阶段的检察工作,各位特约检察员纷纷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高淳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张玉红、淳溪中心小学副校长赵启福等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强化宣传力度,扩大受众面;江苏秋林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秋林、高淳区精神病防治院副院长陈志云等建议,要强化对毒品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打击预防力度;高淳区体育局副局长汪小雷指出,高淳区检察院检察工作要聚焦重点工作、聚焦苗头性问题、聚焦人才培养、聚焦各项改革,不断打造高淳检察工作品牌。 

  座谈中,肖水金检察长、端春辉副检察长等领导与特约检察员频繁交流,并对重点工作、检察改革等问题进行充分解释说明,会议气氛十分热烈。肖检表示,将认真研究特约检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定期通报检察工作,并希望特约检察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