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大常委会来院调研检察工作
2019-03-11 09:2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3月4日,高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维华率内司委一行5人,来院调研检察工作,高淳区人民检察院肖水金检察长、端春辉副检察长等陪同调研。

  肖水金检察长汇报了高淳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工作打算,就公益诉讼、扫黑除恶、检察建议、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高淳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孙佳斌介绍了2019年内司委工作要点,提出内司委和高淳区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推进检察建议工作,在深入实践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打造出可复制、可借鉴的“高淳样本”。

  卞维华主任对高淳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检察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指出2019年高淳区人民检察院要围绕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目标任务确定工作重点,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认真开展公益诉讼、扫黑除恶等工作,同时将检察建议工作作为重点项目抓实抓好。

  双方还就防范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