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2名同志在全省检察机关新进人员培训班中喜获多项荣誉
2019-03-13 09:42: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2月26日至3月10日,2019年全省检察机关新进人员培训班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开班。高淳区检察院邢强月、刘凯2名同志与全省近300名学员一道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该2名同志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在队列训练、课程学习、互动交流、PPT竞赛、汇报演出等各环节中,均能认真学习、严守纪律,主动作为。邢强月同志在文艺汇演中,与兄弟单位文艺骨干联合策划演绎吉他弹唱《茅山下的检察官学院》(系南京地区唯一一个参演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刘凯同志在PPT大赛中表现抢眼,从培训班1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并在结业典礼上作为全省检察机关综合岗位新进人员的唯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高淳检察人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1  

2  

3  

4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