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在全市关工委青少年法治教育经验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8-12-26 08:27: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12月25日上午,全市关工委青少年法治教育经验交流会在南京市政府召开。市关工委主任、秘书长和法治报告团成员;各区和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分管主任、秘书长及优秀法治报告团成员和法治副校长代表;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关工委执行副主任盛金隆通报表扬优秀的法治报告团成员和优秀法治副校长。接着,高淳区检察院关工委秘书长作为第一位发言代表发言。随后,高淳区检察院的经验交流材料《依托宣传教育“三三制” 精心编织青少年法治教育网》,被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序建点评为有特色、有亮点,是各级关工委在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的一个基本反映。高淳区检察院“青少年道德法治宣讲团”每月一次的以案释法的专题宣讲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