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薛保刚部长一行来淳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04 11:07:00  来源:
  12月22日,团省委权益部部长薛保刚、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徐伟、省检察院未检办主任郑宇、市检察院未检办主任余红一行来淳调研指导区检察院全国青少年维权岗争创工作。高淳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水金、团区委书记洪伟等陪同调研。
  薛部长一行实地参观区检察院黄丝带帮教中心、高陶观护帮教站及淳风工作室后,听取了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区检察院近年来维护青少年权益开展的各项特色工作。
  薛部长以“思路清晰、工作成体系、特色亮点多、工作实效明显”高度评价了区检察院青少年维权工作。针对区检察院下一步全国青少年维权岗争创工作,薛部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特定青少年群体,在加强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预防、法治教育;二是加强交流,让高淳经验走出去,同时吸收外地优秀经验做法;三是扩大工作的覆盖面,通过办案、帮教、法治宣传、犯罪预防等方面,实现青少年维权工作的全面覆盖。(供稿人:黄凌昊)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