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未检部门走进少管所送温暖
2018-01-12 11:06:00  来源:

  1月10日下午,高淳区检察院未检干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善福及未检社工共同前往省少管所慰问高淳籍未成年犯。

  活动伊始,高淳区检察院未检干警与12名少年犯一起参与到“我的自画像”这样一项以游戏形式开展的帮教活动中,在游戏过程中帮助少年犯观察自我、反省自我、增强自我意识并接纳自我、形成正确的自我认知,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活动中,服刑的杨某某画了一朵玫瑰花代表自己,他说:“我觉得我和玫瑰花很像,我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和恶习,拔掉我的刺,这样我也会更喜欢我自己,别人也会开始喜欢我。”

  接着,检察官和关工委同志为少年们送来了暖冬的慰问品和书籍,检察官和关工委的老同志与他们亲切座谈,细细询问近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为他们解答生活中的困惑,告诉少年们家乡发展的境况,嘱咐他们安心改造,召唤早日回归。少年们表示十分感谢检察官和关工委老爷爷的到来,有的眼眶中盈满了感动的泪水。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