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2018年第一期“高淳检察青年讲堂”开讲
2018-01-19 16:13:00  来源:
  1月18日,由高淳区检察院团支部发起的“高淳检察青年讲堂”第三期开讲,这也是2018年开讲的第一期,主题为“2017年最大的收获&2018年最大的期望”。院35岁以下青年参加了活动,肖水金检察长等多名领导到场观摩。
  这一期,大家都是主讲人。青年们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大家分享一年来各自所学、所思、所想、所见,各抒己见、交流发言,通过各种观点与思想之间的碰撞、交汇,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与交流。
  到场观摩的院领导也被青年人员积极参与的气氛所感染,肖检、卞主任、汪专委等纷纷与他们分享自己一年的收获与新年的愿望。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大家的成长经历、工作心得和学习体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大家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表示欣慰,并对大家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肖水金检察长全程参与活动,不时与大家交流,还分享了几点感悟:梦是干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奇迹是努力的另外一个名字。青年人要充满正能量,学会克服焦虑情绪,有朝气、有梦想、敢拼搏、勇于创造,常怀感恩之心,快乐生活。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