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水金检察长与侦监干警开展座谈
2018-01-24 16:07:00  来源:
  日前,高淳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水金专程与侦监部门全体干警及分管检察长开展座谈,畅谈2018年侦监工作发展思路,并提出具体要求。
  肖水金检察长在听取侦监科长李小敏汇报的工作思路以及每一位同志对侦监工作的意见和想法后,以三个“点”对新一年侦监工作的发展作出要求:一是把握“重点”。每一位干警都要牢牢守住案件质量的核心,规范、细致的办理每一起案件,确保审查逮捕案件质量;二是突破“难点”。侦监部门的监督职能日趋重要,在面对高淳案件体量小与侦查机关办案日益规范的两大情形下,开拓新思路,从新型案件出发,提高监督质效;三是突出“亮点”。2017年全市两法衔接会议在区院召开,区院的两法衔接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新的一年,侦监部门应当在以往工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拓宽工作思路,争取从制度到案件,将区院两法衔接工作打造成全市可复制、可借鉴的精品项目。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