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淳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在区检察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1-25 14:36:00  来源:
  日前,高淳区政法系统“总结2015-2017年争创‘四好’先进关工委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在高淳区检察院召开。区政法关工委李福玉、孔祥文副主任及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区关工委领导刘文晖、秘书长吴敬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孔祥文主持。
  会议总结了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在2015-2017年争创“四好”先进关工委期间,深入开展帮教、关爱教育、帮困助学、法治宣传、网吧监督、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着重部署了新一轮争创工作,要求按照南京市政法系统关工委2018年工作意见打好开局之年第一战,并为开展“双零”创建工作制定好详细的创建措施。
  区关工委领导刘文晖在加强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结对帮教、结对关爱等方面提出四点要求。秘书长吴敬锋对如何做好信息工作和今年宣传主题“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作了说明。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