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到雨山交流检察工作
2018-04-10 08:50:00  来源:
  4月9日,区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检察专委、部门负责人一行17人来到雨山区人民检察院,交流探讨检察工作心得经验。 
  在雨山区人民检察院解说员指引下,区院领导和干警一行依次参观了该院检务工作区,社区矫正宣告远程监督室,具有地域文化、传统文化、法治文化内涵的特色浮雕展示区,党建文化展示区等。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检察文化、业务能力建设、党建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各自分享了司法责任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强化检察文化建设、狠抓队伍建设、夯实业务根基方面好的做法和心得,共同观看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专题片《姹紫嫣红检察蓝》、专题宣传片《绿色检察守护诗城》、微电影《阱中人》。
  会后,各对口部门干警面对面进行交流,互相答疑解惑,拓宽思路。双方干警一致表示通过交流收益良多,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先进经验,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更加专业化和规范化。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