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检察院赴建邺区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
2018-04-16 14:06:0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实效413日,高淳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各条线负责人一行19人,在检察长肖水金的带领下,赴建邺区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 

  建邺区院于刚检察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建邺区院整体工作情况,公诉、研究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建邺区院公诉工作、检察信息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建邺区院2017年工作汇报片。 

  此次考察交流的“重头戏”是条线之间对口交流,区院各条线负责人深入到建邺区院对口条线,详细了解了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交流中看到了差距、树立了标杆、觅得了“良方”。 

  双方干警一致表示,此次交流一改以往“看材料、听介绍”的模式,实现了由被动到主动的转变,真正起到了“对标找差”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院将共享先进经验、各自弥补不足,为全市检察机关实现“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不懈奋斗。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