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做遵纪守法学生,创“零犯罪、零受害”校园
2018-10-11 10:05:00  来源:
  10月8日上午,应区湖滨高级中学邀请,区检察院老干部给该校参加升旗仪式的21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一场国旗下讲话。
  本次讲话的主题是《做遵纪守法学生,创“零犯罪、零受害”校园》。主讲人从为什么要在学校开展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活动;什么是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依法治理、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赢得全场一片掌声。
  升旗仪式结束后,检察院未检干警、关工委老干部和学校“双零”创建工作站成员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双零”活动进行座谈,该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芮必银说:“我们检校双方积极合作,围绕 双零创建工作目标,在下一步活动中,将法治教育进课堂措施真正落实到实处,确保法治教育师资、教材、课时三到位,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座谈中对下一场法治教育《模拟法庭》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