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副检察长洪艳艳出庭支持公诉一起职务犯罪案件
2018-10-15 08:44:00  来源:
  10月10日,由高淳区监察委调查终结,高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徐宏贪污、受贿案在高淳区法院第一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副检察长洪艳艳以国家公诉人的身份出庭支持公诉,全区机关单位相关领导干部近百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根据贪污、受贿的犯罪构成要件,分别出示了大量证据,充分证明了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同时针对辩护人提出的部分不符合法律规定的辩护意见进行了有效答辩。经法庭调查,徐某某对区院指控的事实均无异议,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中,公诉人结合本案事实及暴露出来的单位管理的漏洞,发表了深刻的公诉意见。公诉人从主客观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徐宏的犯罪成因以及该行为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并从制度层面指出了单位管理的漏洞,为在场旁听的干部群众呈现了一堂有理有据的法治教育课,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作用,此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