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参加“祖国在我心中”专场文艺演出
2019-07-01 14:3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高淳区检察院积极参加由区政法系统关工委举办的“祖国在我心中”——高淳区创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单位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演出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来自社区(村)、学校、各单位关工委的演职人员精心编排了韵味十足的戏曲联唱《梨园春秋》、优美的陶笛合奏《送别》、独具艺术特色的《腰鼓舞》、老少同台演讲《歌颂祖国》等文艺节目。现场还为在《祖国在我心中》专题征文与书法竞赛中获奖的青少年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艺演出中,高淳区检察院选送了两个节目。其中,联合淳安社区选送的《爱我中华》非洲鼓表演,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联合湖滨高级中学选送《学法讲法守法》主题演讲,演讲者自信沉着,激情扬,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