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召开老干部检察工作通报暨迎春座谈会
2020-01-08 15:51: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1月8日,高淳区检察院召开老干部检察工作通报暨迎春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检察工作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退休老干部近30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卞新堂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端春辉通报2019年高淳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区检察院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化解社会矛盾、维护民生民利、强化法律监督、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高淳检察工作。大家还结合实际,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周检通报了高淳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情况,介绍了高淳区委区政府2019年以来在招商引资、高校引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常回“家”看看,继续为高淳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