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刑检部门联合部署防疫期间业务工作
2020-02-27 09:16: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检察机关“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的工作要求,高淳区检察院第一、第二检察部于2月25日上午联合召开会议,科学统筹安排防疫期间各项刑检业务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分管副检察长周红年主持,第一、第二检察部在院全体干警参加。

  周检对近期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一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的各项下沉防控任务,积极配合做好院内部防控,同时结合办案落实好在手案件当事人的防控要求。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各项办案工作。既要加快办案节奏,又要注意办案安全,要与办公室、技术等部门密切配合,做好远程提审、开庭等工作,确保案件及时、准确审结。三是坚持对重点案件和核心数据不放松。对涉疫案件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既要服务大局,也要严格把关;对各项业务核心数据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努力提升高淳区院的检察贡献度。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