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专题学习《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
2020-03-06 10:0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3日,高淳区检察院组织学习《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培训视频。端春辉副检察长、检察综合管理部和第四检察部相关人员、物业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端检要求:各部门、相关人员要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对标找差,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岗位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做到守土尽责。二是强化安全保卫。实行每日健康监测制度,每天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登记,提前谋划好外地返工人员报备等准备工作。三是强化卫生检疫。加大防护物资保障力度,加强消毒操作规程和疫情防控措施的培训,强化对食堂、电梯、车库、卫生间等重点部位严格消毒。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