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建工作汇报会,全面推进党建工作
2020-03-19 09:3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3月18日,高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建工作汇报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院领导及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检察机关案件主要质量评价指标》《最高人民检察院2020年指导性案例工作计划》等有关文件。党建工作汇报会上,院党组听取了党建、女检协、共青团等工作情况汇报。

  党组书记席晨指出,党建是干好检察工作的魂,不能虚化、软化、弱化,要牢牢抓住党建工作对检察工作的引领作用,坚持以党建带队建,推动高淳检察全面提档升级。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将党中央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每一个检察办案环节,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组织架构再完善。以党总支及各党支部换届为契机,配齐配强党组织班子,有效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为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制约瓶颈再突破。认真分析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实现党建制度更加完备、制度执行更加规范的良好局面。四是引领作用再发挥。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党员干警的聪明才智,通过党员率先垂范的引领作用,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