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毓华来院调研检察工作
2020-04-02 10:1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3月31日,高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毓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玉华来院调研检察工作。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席晨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席晨书记汇报了高淳区检察院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强化生态检察、不断夯实检察建议、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等2020年重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张毓华书记对区检察院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信访维稳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张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聚焦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二是要一着不让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社会治理制度化建设;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努力提高检察队伍综合素质。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