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3-18 10:39: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3月10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表彰先进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高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晓辉,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一个案例入选最高检典型案例,一名干警入选全国检察人才库,一门课程入选全省精品课程,实现省文明单位‘两连冠’、区级机关部门先进单位‘六连冠’……”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秋菊通报了2021年度受到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宣读了表彰决定。在颁奖仪式上,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聘用人员代表上台领奖。

  甘晓辉高度肯定了高淳检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2022年要将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融通政治、融通大局、融通为民,以更大力度护稳定、提质效、促发展、惠民生、强队伍,为建设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套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干警代表孙磊、张艺晨、周玉林分别作表态发言;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金华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全会精神,对检察机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意见建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红年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聚焦“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强调要持续推进政治能力提升、素能素养提升、司法公信力提升三个工程,聚力抓好诉源治理一个重点工作,深化落实服务发展、质效提升、品牌培树、一体发展、考评激励五个攻坚项目,要求大家在工作作风上突出“严”、措施上突出“实”、节奏上突出“快”、状态上突出“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止于至善、奋力争先,以队伍新面貌、工作新业绩,谱写高淳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