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肖水金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刘海凤
2018-07-27 14:47:00  来源:
  7月25日,肖水金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刘海凤,听取刘海凤代表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肖水金检察长向刘海凤代表汇报了当前检察工作情况,尤其是检察机关在人员转隶后,面对人员不足、经费保障困难等带来的问题和困惑。
  刘海凤是连续三届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当初她从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做螃蟹等水产养殖,凭着创业的激情,白手起家,到现在已参与成立了两个合作社、一个有机水稻种殖基地,并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一路走来既有创业的艰辛,也有成功的喜悦。作为一名有多年代表资历的省人大代表,她多次参与对检察机关的视察、座谈等事务活动,对高淳检察工作较为了解。她在听取了肖水金检察长对近年来检察工作的情况介绍后,针对检察机关在人员转隶后人员不足、经费保障困难等问题,表示要广开思路,让社会各界更多的了解检察工作,促进检察机关转隶后的融合发展。
  肖水检察长最后表示,希望刘海凤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加强沟通,并及时向检察机关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