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回访市人大代表卞桂花
2018-12-26 10:50: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人大代表在南京市暨高淳区两级检察工作通报会上提出的建议,12月13日,高淳区检察院端春辉副检察长率综合业务管理部、刑检一部相关人员回访了南京市人大代表、砖墙镇北埂陈小学负责人卞桂花。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回访。

  在11月底召开的市区两级检察工作通报会上,卞桂花代表提出希望高淳区检察院加大法治进校园工作力度、更多关注农村偏远地区的学生。高淳区检察院对此高度重视,召开检察办公会进行专题研究。回访中,端春辉副检察长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开展法治进校园工作的具体做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扩大区院法治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实现法治进校园活动全区覆盖。

  卞桂花代表对高淳区检察院近年来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的成效表示肯定,对该院高度重视并迅速回应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予以认可。双方还就推动法治宣传走进农村学校、聘任法治副校长等事宜与卞桂花代表进行了具体沟通。

  下一步,高淳区检察院将根据此次座谈的内容,举行该校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开展法治课堂宣讲活动。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