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大内司工委来院调研检察工作
2020-03-25 09:03: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3月19日,高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三伢率区人大内司工委一行3人来院调研检察工作。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席晨,副检察长端春辉及相关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席晨书记汇报了区检察院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回顾了2019年该院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公益诉讼检察、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介绍了保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降低“案—件比”、加强检察建议、提升司法公信力等2020年重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参会领导对区检察院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就公益诉讼、检察建议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王主任希望高淳区检察院进一步聚焦地方发展大局,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