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6-25 08:43: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6月23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8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风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律师、基层干部群众等应邀参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红年主持会议。

  周红年重点从队伍素能、法治宣传、为民办实事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代表反馈了区检察院教育整顿期间前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所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公布了区检察院教育整顿整治成果。

  与会代表高度肯定了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认为院党组积极正视不足、勇于改进问题,对前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能够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展现了良好的检察形象。与会代表希望区检察院能够进一步深化工作举措,在政法网格员、反电诈等工作中不断提升成效,完善长效机制,以整改工作实效促进检察工作品质提升。

  周红年表示,与会代表对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均作出较高的整体评价,既倍感鼓舞、又倍感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检察院将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