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与高淳区卫计局联合召开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动员会
2017-05-16 09:37: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抵御违规收受红包、回扣等不正之风,优化医疗服务环境,5月12日下午,高淳区检察院、高淳区卫计局召开“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高淳区检察院分管领导、反贪局、反渎局、预防局负责人,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高淳区卫计局书记梁爱林传达了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启动的主要精神,指出医疗卫生系统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自查自纠,严查收受红包、回扣等不正之风。

  高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周红年指出,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在医疗卫生系统开展专项活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加强法制教育,切实提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及单位的崇廉意识;三要强化工作举措,促使专项活动各项工作在高淳深入有效开展;四要注重联系协作,构建医疗卫生领域预防职务犯罪长效工作机制。

  最后,高淳区卫计局局长邱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切勿心存侥幸,存在法不责众的心理。要珍惜工作,做到遵纪守法,文明行医,在思想及行动上自觉抵制腐败,成为人民放心的医务工作者。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