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杨继栋主任率队来高淳区检察院调研
2017-05-16 09:34:00  来源:

  5月11日,南京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继栋率市院基层处处长徐德云、案管处处长曹琼等一行5人来高淳区检察院调研基层院“八化”建设等工作,高淳区检察院领导参加调研。

  肖水金检察长按照调研方案要求,详细汇报了高淳区检察院对2016年检察工作评价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规范推进派出检察室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区检察院以“八化”建设为重点内容,以7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不断推进高淳检察争先进位的具体做法。

  市院党组成员、杨继栋主任对高淳区检察院今年以来“八化”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抓班子。班子成员要自我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互相之间要精诚团结、紧密配合,形成领导合力。二是要一心一意抓队伍。队伍建设要常抓不懈,特别要加强对干警“半小时之外”的管理,在做到“严管、细管、常管”的同时,也要注重关心干警。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八化”。要严格按照高检院的部署要求,一着不让的推进基层院“八化”建设,推动基层院转型升级。四是要平稳有序抓改革。作为“大部制”改革试点院,一方面要主动作为,大胆推进,另一方面要保持与上级院的紧密联系,坚决落实上级院的部署和要求。

  徐德云、曹琼两位处长也就基层院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编辑:黄凌昊